追月在爬

狗屎派抽象画尸一枚吖~建议大家去吃点好的

番外(一) 关于第一次那不得不提的羞羞事XD

5月20日,宜表白,宜交配,不宜虐狗。
张良黑着脸,看着刘邦家的日历,上面全是被刘邦用紫色记号笔涂改的痕迹,可以说是面目全非了。
最主要的……还是这涂改的内容……
可以,这很刘邦。
而当事人刘邦却对张良此刻的心情浑然不知,甚至在他卧室里的那张大床上摆出一个非人形的姿势睡得正香,还轻声嚷着什么。
“嗯唔……良,不可以……不可以吃仓鼠啊……!呜呜嘤……”
张良脸上的黑气更重了,捧在手中的书已经被掐出了褶皱,抓着书皮的手轻轻颤抖着。
这家伙……到底做了个什么恶趣味的梦啊……
而且几乎每天都会在梦中胡言乱语……
怕是不正常吧……
张良扶额。他觉得在这种人身上纠结没什么意思,于是他又无聊地瞅了瞅日历。
5月20日?
520?
好像是……我爱你的意思。
据说很多人都喜欢在这些特殊的日子和喜欢的人表白,或者和爱人一起甜蜜地度过一整天,做一些……嗯,愉快的事情。
张良再看看卧室里的刘邦。
或许他们今天可以……呸!
想到这,张良不禁一个哆嗦。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这三个多月里和刘邦学傻了,不然怎么会冒出这种想法?!
算了算了,有贼心没贼胆。
是的,他们在一起三个多月了,一直都没有做过那事。然而刘邦看上去并不是很着急的样子,张良也对这种事无所谓,对此他表示:不做更好。
虽然他们平常多少都会有一些亲密的举动,但都只是点到即止,谁都没有更进一步。
只是单纯在谈恋爱罢了。
(肉的话,评论走链接,麻烦各位在那个帖子里找吧)
(还有就是520快乐,我爱你们哦)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