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月在爬

狗屎派抽象画尸一枚吖~建议大家去吃点好的

【邦良 备香】逃婚(十三)

不久以后,刘备和孙尚香的婚礼终是正常举行了。
临时担任主持的年轻神父结结巴巴地念完了开场白,慌张地伸手抹了一把额角的汗珠,又望向深情对视的孙刘二人,迫切等待着刘备的回应。
刘备的眸中充斥着人间里至上的温情,微起的唇角勾人心弦,此刻,他的世界里,只有眼前同样注视着他的孙尚香。
看见你眼中只有我的影子,真好。
“我愿意。”
未等神父接话,会场里就爆发出了排山倒海的掌声。在场的情侣们一边拍手一边笑着望着对方,期望也能像这对新人一样幸福。单身的就更用力地鼓掌以发泄自己的不满,直到手都拍红了才知道疼。
停不下的喧闹。
神父知道已经没有再继续龙套下去的必要了,这一时半会也静不下来,就这样结束吧。
于是他屁颠屁颠地溜下了台。
见此情景,台下的人们更加放纵了,不少人围到刘备和孙尚香的旁边,或是祝贺,或是提一些无理的要求。
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
不知谁带起了节奏,人们原本杂乱的声音突然就一致起来。
刘备有些为难地看了看欣喜的人们,再看看孙尚香,不知如何是好。
“香香……我们……”
“少废话,亲就亲!”
话音未落,孙尚香便仰起头,对着刘备抹了淡色口红的唇吻了上去,一只手还揪住了他的深蓝色领带。
嘛,紧张还是会有的啊。
“啊——!!”
“好!!”
现场的少女们激动得开始尖叫起来,其他人则一边皱着眉捂住耳朵,一边叫好。
台下的一个角落里,一个戴着口罩和棒球帽的男子推了推不久前换的方框眼镜,对着身旁的一个比他略高的男子说道:
“啊……真看不顺,明明婚礼流程不是这样的。这些人真是……”
刘邦噗嗤一笑,欲伸手揉他的脑袋,却又意识到有着棒球帽的阻挠,只好不满地把刚抬起的手缩了回去。
“安啦,良还想上去主持不成?”
“……一点也不想。”
张良回忆起以前机械性的生活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刘邦漫不经心地打了个哈欠,搓了把眼睛,有些含糊地说道:
“嗳,良啊,你说……我们什么时候能像哥哥他们那样,光明正大的……结婚呢?”
这个问题让张良有些愣神。
是啊……现在,我们是……在一起了吧。
一切都好不真实,却又是实实在在地发生着。明明不久前自己还是那个懵懂的神父,如今却已是个名义上的叛教者。
明明没想过要找回前世的记忆和前世的他……
可是现在……
“良?怎么了?”
见张良迟迟未作出反应,刘邦玩心大发地伸手摘下了张良那副自己亲自为他挑选的眼镜,在他的眼前晃了晃。
“嗯?做什么?”
张良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思绪一下子回归,可眼前却只有糊作一团的紫色以及那晃动的东西。
他伸手想抢回眼镜,可是却抓了个空,还被刘邦一把扯进怀里。
“我问你话呢——想什么时候结婚?”
刘邦觉得皮这一下很开心。
“……把眼镜给我。”
张良挣脱了刘邦的怀抱,又小心翼翼地退远几步,想避开这个话题。
“回答我?”
刘邦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。
“给我。”
“回答就给。”
“给我就回答。”
“回答才给。”
“……拿来!”
张良是真的生气了,却又因看不见而无可奈何,只好破格朝刘邦吼了一句。
刘邦暗笑,这样子的良还真是可爱。
最终还是坳不过张良,把眼镜重新给他戴上,并在他额间落下轻轻一吻。
“所以,可以回答我了吗?”
“不可以。”
张良的回答决绝且果断。
“???”
这下换刘邦懵了。
真没想到,自己宠了还不到一个月的张良居然也学会皮了。
这明明是仗势欺人!!
欠调教!!!
张良看着刘邦此刻的表情变化,轻笑着叹了口气。
“其实吧,结不结婚都无所谓啊……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够了。……”
他金色的眼瞳里,映着刘邦一副释然的表情。
刘邦笑着,捏了捏张良的鼻子。
是啊,在一起,就够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)